情人節看了關於情人節的討論  發現很多情侶都在情人節吵架而多半原因都是男生說..我沒有過節的習慣..說得也是 一年2次情人節 還有對方生日 還有聖誕節..過年..想到都要用錢來打發 自然就會說..我沒有過節的習慣商人炒作的情人節 反而讓薄情人變一日怨偶記得18歲以後九年的情人節..幾乎每年都難過因為某人說送花很蠢...是啊送花一個禮拜就枯萎了 是很浪費那是要送黃金..可以保存百年才滿意嗎..結果什麼都沒有..還反將我一軍..居然可以將子把我吃得死死的想來也是犯賤...我之所以難過 是因為..連一點點的虛榮都室內設計不讓我滿足..還是因為我窮..所以也沒有投資的價值不過這些年來真的瞭解人就是要自立自強不要手心向上 也不要留機會讓別人傷害今天看到一句話很有意思..這是界上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能讓你難過我們之所以會覺得受傷害 很多時候 是因為對自己不夠瞭解 (缺乏自信)或是自己能力不夠有求於人被拒絕..所以..作人要自立自強情感要獨立 但也可以跟值得相守的人互 相扶持物質上的東西 不管是金銀財寶還是鮮花美食..都會隨時間流轉化為塵土..唯有美好的記憶與此生的靈魂長存講到這還是要記熊一個優點啦美女老師..睡飽看裝潢見下大雨就決定放熊自己情人節快樂囉可是熊還是很熱心的騎著晡晡再下雨的夜裡 幫美女找光碟機感謝你的誠意我不會把你的付出看成是理所當然..所以我也會知恩圖報囉..蘇子曰:「客亦知夫水與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蘇先生說:「您也知道江水流逝和月兒盈虧的道理嗎?江水雖不斷的流去,可是本體卻不曾變動;月兒雖有圓缺,可是本體卻始終不曾增減。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如果我們從變動的角度來看,那麼天地萬物竟然沒有一室內裝潢刻不變化;從不變的角度來看,那麼萬物和我都是無窮盡的而又何羨乎?且夫天地之間,物各有主。茍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風, 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還有什麼可羨慕的呢?再說天地之間,萬物各有它的主人。如果不屬於我的,即使是一絲一毫也不占為己有;只有江上的清風和山間的明月,耳朵聽了就是賞心的音樂,眼睛看了就是悅目的景色。取之不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取它既無人干涉,享用它也不虞匱乏。這是自然界的無盡寶藏,正是我和您所共享有巢氏房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y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