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10月25日,是我的生日!今天已經過了一半,卻想不出來要怎麼特別地過這一天看電影? 吃大餐? 買蛋糕? 血拼去? 好像這些事情,一年365天都可以做早上依然去南投高中教琴先繞到85度C買四個小蛋糕,分送給今天上課的學生我自己呢? 只喝了杯40元咖啡,午酒店打工餐吃ㄧ包蘇打餅乾!前陣子本人不知不覺胖到繼懷孕後最重的體重娘家的體重計比較準,回台南當我看到磅秤上的數字,我一整個傻眼這可是我十年來都不曾出現的數字阿當場食慾全無,即刻進入減肥作戰計畫一個禮拜後略見成效但仍不敢放肆以大吃大喝來慶祝即使欣逢大壽之日酒店兼職,仍以粗茶淡飯飲食為主高熱量的蛋糕,學生幫我吃就好網路上找來鋼琴造型的蛋糕看看過癮就好!手上有一張限生日當天使用的Bellini義大利餐廳折價券唉! 有人可以冒充楊老師我去吃嗎?總覺得沒用很浪費! 澎湖民宿 大家都喜歡在鋼琴蓋下面藏很多水果 而且大家的黑鍵都亂排 晚上的課照常進行這就是人燒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yp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